close

2015最最最有意義的事情應該是捐頭髮吧

當初忘記是誰跟我說這個年頭不染不燙的人真的不多,你可以去捐,

就因為這樣,我開始留了人生第一次長髮。

我的頭髮長的非常非常非常慢,

別人都已經從長髮變短髮又變長髮了,而我還在中短髮。

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算了,身邊也有很多聲音叫我剪掉吧,不適合我。

但是,感謝感謝自己的堅持,當我聽到我有30公分可以捐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本來很擔心不能用,幸好剛才去看fb他們已經收到了,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人!


還有就是,我在12/31跨年夜終於幫助了盲人!

一直以來都很想當盲人的導盲人,但是我又不敢輕舉妄動,所以就慢慢觀察,

觀察的盲人自己都沒什麼問題,都有到達目的地,這樣也很好,只是就沒有幫助到的感覺哈哈

記得有一次,在巷子裡面看到盲人,我就在後面看著他慢慢走出去,

後來發現他好像是要去搭公車,感覺他有點失去方向,當我正開心終於換我出場時,

旁邊的店家衝出去幫忙盲人,當下真的覺得,吼唷他是我的欸!!!

於是又失敗了。

直到12/31!!!我跟呂跟呂男友準備要去蘇公司,但呂男友肚子餓了所以就去找東西吃,

他們兩個走在前面,我在後面。轉頭發現在人群中有一位盲人,

本來又想先觀察,但是觀察幾秒之後,就突然衝動跑去他身邊問他,需要幫忙嗎?

他就說好,我也不管呂跟呂男友,就直接牽著他去搭公車哈哈,好險我後來沒跟他們走散XD

其實對那邊也不是很熟,附近的公車站我就只知道一個地方,就帶他去了

好險老天保佑,那個公車站是對的~~~

我問他,盲人朋友到底需不需要路人幫忙,是喜歡這樣的嗎?還是會想自己走?

結果他就一直說很感謝我幫忙,好險好險沒有困擾到他

還有誇獎他,雖然看不見,但都可以靠自己,如果是我一定無法,

他跟我說,這些也都是靠經驗得來的,有時候也會失敗。

跟他聊完之後就覺得,我以後一定要幫助更多的盲人朋友\^O^/

而且他是文化音樂系的耶~~~哈哈哈文化四海一家親!

他是主修聲樂男高音的,我就立馬問他知不知道韋禮安,他說知道~(ya開心!)

又立馬跟他說我很喜歡他~哈哈哈哈~

剛好離市政府很近,我就跟他說現在聽到的是跨年晚會的聲音,但我也不知道是誰在唱!哈哈哈!

反正就會想把四周都介紹給他~

雖然被幫助的時候都覺得很感恩,但比起來,

幫助人真的比被幫助還快樂一百倍~oh ya!!


2015還有大事就是

我終於鼓起勇氣鼓勵綺芳給他力量給他溫暖並且得到他回應~~~~~(轉圈圈)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但礙於上班時間就先這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