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流真的太可怕!!!!!!!!!

真心覺得我冷到快死掉了!!!!!!!!!

暖氣完全沒用,一定要對著我很近的吹才有感到暖!只是暖而已不是熱喔!

睡覺都覺得吹不到暖氣,每次都邊冷邊逼自己快點睡著就不會冷了

我要搬到赤道去住!!!!!!!真的要崩潰了!!!!!!

連在辦公室全身都是冰的,一般暖暖包已經滿足不了我了只好出動電熱眼罩充當暖暖包

但只有眼罩暖,我本人還是冰的阿嗚嗚嗚嗚嗚

看人家追雪下雪現在已經完全沒興趣了,

只希望快點回暖好不好霸託霸拖我真的快瘋掉~~~~~~~~~~~

 

想到一個我的人生新座右銘:

以後絕對不可以讓自己變成街友,不然我一定會冷死在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