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打給塗看了
就順便在這邊紀錄一下

反正就是我一直都很想在機場工作
也很喜歡國泰
剛好我朋友看到國泰在徵服務人員就叫我去投履歷
結果前天手機有通未接
上網一查發現是國泰的電話
整個抖抖抖不敢回撥哈哈哈
先FB私訊問國泰之前徵人什麼什麼會通知
國泰就回這幾天 但是電話漏接的話基本上不會再通知
那時候就覺得 OHHHHHHH好可惜阿阿阿
結果昨天又接到國泰的電話
想說 哇賽我又有機會了!!!很開心接起來
對方一開始跟我說星期五面試
說完之後就跟我談上班時間
他們說20開始上班 我說我22才會回台灣
還有我實習的時間問題
他還思考很久想說要怎麼幫我排班
全部講完之後我就問面試時間是早上嗎
對方就說是星期五下午..............
我就說可是我下午就不在台灣了耶
對方就很驚訝說你怎麼這麼早就出國了
但公司面試時間就只有那時候............就謝謝再聯絡了
QQ

唉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溜走了ㄏㄏㄏ........我的笑不是笑阿
一直叫自己不要去想 很不想接受這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