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打了一堆心路歷程結果全部不見真的是..................QQ

負面情緒之後有空再打吧

 

來打點好的

昨天搭檔是人很好的凱文

是文化心輔學長 (我整個超級想讀心理輔導!!!!!)

然後他聽的歌幾乎都是我愛聽的

然後又跟我哥一樣年紀

整個親和力十足阿滿分十分

 

最想紀錄的是

我前天本來因為做太慢剩下太多所以心情很低落的

結果昨天在塞枕頭的時候

我自己才在覺得我枕頭怎麼塞的又慢又醜

凱文就說 我覺得你的枕頭很美欸

然 後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哈哈哈

但真的沒在誇飾法 是真的想一想就泛淚了

真的很鼓勵人欸 不虧是心輔系 這是我當下跟他說的話哈哈

他說他是認真覺得美 嗚嗚 到底人怎麼那麼好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他那麼好就好了

如果可以鼓勵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要選擇責罵呢QQ

還好還好 這世界上還有一些溫暖存在

可以讓我對這世界不那麼失望

 

真的每天每天都告訴自己好多好多次

撐下去吧 再努力一點吧 會越來越好的

但我知道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每天都還是一樣

我還是很慢 還是讓別人做好多事情

但我又越來越不敢跟家人和朋友說 真的很不想散發負面情緒

即使每天都在累積負能量 還是一點一滴地自己努力消化 一直吞一直吞

真的好需要很多很多別人的鼓勵 別人的加油 別人的肯定

這陣子給我溫暖的人們我都會好好記住好好放在心裡的

所以凱文對我來說真的是天使中的天使寶寶

QQ

 

我真的很願意多認識他一點欸

但~是~

難過的是他下禮拜就要離職了

聽公北 哩那欸安餒啦

紀念我曾經喜歡過一天的男子哈哈哈 真的跟他上班好幸福喔

一起聽著別人口中的老歌 一起聽悲歌一起痛

一起聊只有文化人才懂的事情 還有爸媽反對出國的事情

一起碎念骯髒又不給小費的客人

thank you my sun an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